国家硅基LED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2年中秋喜乐会新闻稿

月圆人团圆,一起乐融融

中秋喜乐会活动现场合影

喜迎中秋,共庆佳节,为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因疫情防控无法回家团圆同学们度过一个沉浸式快乐的中秋节,910晚上南昌大学国家硅基LED工程中心研究生部建议,同学们精心策划的硅基中第一届 “月圆人团圆,一起乐融融中秋喜乐会在中心三楼活动室举行硅基中心30名硕(博)士研究生参与了该活动

喜乐会游戏环节现场

中秋喜乐会主要环节所组成,在主持人张建华、王彩凤同学的介绍下喜乐会在欢乐的氛围中拉开大幕。

喜乐第一卷-游戏会友专治社恐

不同于一般的晚会形式本次中秋喜乐会创新性的增加了大量游戏环节,同学们根据既定分组以小组为单位参加游戏并且设立获胜卡片每个游戏获胜的队伍都能获得一定数量的卡片,卡片数量越多的游戏队伍在最后的抽奖环节可以拥有更多抽奖机会。

幸运儿表演环节

喜乐第二卷-幸运儿的高光时刻

同时,为了增添游戏的趣味性,在游戏中也设立了对应的惩罚环节,受惩罚的幸运儿可以选择自由表演才艺或者接受惩罚,惩罚内容由主持人随机出题,如果才艺表演出色或者惩罚内容完成度较高也可获得一张卡片。

抽奖环节现场

喜乐第三卷-非遗博饼快乐沉浸

最后的抽奖环节采用了闽南地区中秋节传统活动——博饼,参加者以六个骰子轮流投掷,博取状元、榜眼、探花、进士、举人、秀才六个等第获取数量不同的现金红包,使得抽奖环节充满竞争悬念,又富于生活情趣,为大家所喜爱。

本次中秋喜乐会的成功举办,在为同学们增添乐趣的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硅基中心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对于远在他乡的学子们有了彼此欢乐的陪伴,对大家而言都是一次极其难忘的经历。

通讯员杨凯楠、张建华、王彩凤、徐恒